xiaofeixia

重疾险创始人居然是他!一句话震撼所有人!


您能想象吗?重疾险不是保险公司发明的。而是南非医生马里优斯·巴纳德Barnard 博士

“我作为一名医生,分享我的研究成果,为患者治病。我为患者做心脏移植手术,一些人能活到5年甚至更久,另外一些人能活10年甚至更久。但这只是治疗成功的案例数量,我意识到,我并不能够因此改变病人们的生活质量,因为他们的健康水平没有办法维持他们的财务需求,他们虽然活着,可是他们在财务上已经死了。这个问题开始困扰我。”

我不断地在世界各地穿梭,看到医学技术的巨大进步提高了疾病的存活率。在近100年的时间里,医疗技术的发展使我们的平均寿命增加了30岁,除一些疑难杂症外,人们活得更久了。比如,1900年,男性的平均寿命是42岁,女性的平均寿命是46岁;而今天,男性的平均寿命已达到75岁,女性也达到了80岁以上。尽管人类会患这样那样的疾病,还会创造出各种各样、五花八门的病,而现在我们的这些医生却能够让他们活着,然而,他们的健康状况、经济收入和生活质量却在一天天恶化。

我得出了这样的结论:

You need insurance not only  because  you are going to die, but  also because you  are  going to live.

“你需要重大疾病保险,并不是因为你患病要死了,而是因为你需要活下去。”

当有人得病的时候,他知道会有医疗设备进行治疗,当然也知道怎样才能活下去。但是他不知道的唯一一件事就是:不知道存活阶段的健康状况会受到什么影响,还有就是他怎样才能维持自身和家庭的收支平衡。病人需要的不单单是一份保险,他还应该好好的活着。之前的三年来,我一直坚持试着找到一种能够改变整体保险方向的产品,这种产品不光对身故和残疾进行赔偿,对于可能引起病人财务问题的疾病,一旦确诊,也可以进行赔偿。

1983年,我们最终成功了;世界上第一张重疾险保单诞生了!这份保险由标准银行保险英国保险经纪公司发行,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欢迎,因为那些罹患比如乳腺癌、中风等病症的患者得到了经济支持,使得可以进行更进一步的治疗。这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产品。

在一般家庭中,男女双方共同承担着经济的重任。然而,在购买保险的时候,一般女士比男士要明智。为什么?有两个因素,第一个就是对乳腺癌这种病的恐惧,第二,同时也是最明显的一个因素,就是因为女性比男性更加明智。为什么我要这么说?

女士们,假如这个月底你们没有余钱付房租,没有钱给孩子交学费,也没有储蓄。谁会对这个感受最强烈?当然是母亲和孩子。所以我说这个是相当重要的,因为一个年轻的家庭中,不管是孩子或者母亲一旦发生重大疾病,那么将给这个家庭的财政带来毁灭性的后果。关于这点,我可以向各位保证。你们完全有机会让人们对此安心。他们会怎么利用这笔钱呢?当然是继续治病。他们没有办法马上离开医院,还需要时间进行康复,需要还清抵押和债务,维持他们的日常生活,重要性就体现在这儿了,这就是一份生活方式保险单。投资获利,最终达到他们一生的目标,大家都知道市场行情,猜猜什么情况?

每个人都需要重大疾病保险,您也需要,因为您有一天也会得这些病,也会有财政需求。所以,在座各位今晚回到家就请站到镜子前面,对自己说:“要是我得了中风不能工作了,我怎么办?要是我的妻子得了中风永远也不会康复了,我该怎么办?我有没有足够的资金保障,解决孩子这类问题?”因为在座各位都看到了两个平均年龄,就是我刚刚说的男性49岁和女性43岁,这是您承担的财务责任最重的阶段;也是您职业收入最高的时期,您正在全力计划着未来,为您的度假别墅和养老金奋斗。好的,养老金就留到70岁再讨论吧,49岁会怎么样呢?您有没有立下过那些目标?当然还有其他的:挣钱、养家糊口、供房子。做生意也是完全一样,生意和合股是不可分割的。中心任务就是养家糊口还有维持收支平衡,什么都一样。

我要给大家一个数据,而且我肯定这儿情况也是一样。加拿大和美国有30%的房屋产权收回都是因为心脏病、中风和癌症这类普遍的绝症。我的病人靠人寿保单支付抵押,这是不失去房子最可靠的方式,因为您要是没能在月底把账款付清,就会失去您的抵押和房产。谁有抵押?每个人都有。所以请给你们的客户提供一份保单,为他们的抵押提供保证,这样才能对他们的诊断进行赔偿,同时使他们的房产获得保障。

这个产品有什么好处呢?我对这项产品的期待就是它不光能够延长病人的寿命,还能提高他们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的生活质量。

评论